乌鸦坐飞机

(n.flying)关于这好几个月追飞的心路历程

   致我深深爱着的乌托邦


   里兜说n.pia的来源是utopia乌托邦和nflying的合体,对飞们来说我们是乌托邦,但是实际上我认为他们才是我们世界里唯一的乌托邦,真的承载了太多太多情感。最开始是因为屋塔房被惊艳,到后来是爱慕外表,考古到最后不仅仅是这些浅薄的感情,追了这么多月的飞,知道他们的家庭背景,了解到所有人性格,听他们的歌每一首都特别享受,我很欣慰我的偶像是这么有才气有sense的追梦热血青年,追飞的感觉真的太不一样了,每天都会有新的感受,每天都会爱他们一点点,因为风格特别贴合我喜好,已经把他们音乐当做人生理想的里程碑,好像粉上他们,已经能体会到追逐理想是痛苦而幸福的,在他们低谷期的时候为他们感到心酸,各种卑微的眼神和话语都很戳心,到后来屋塔房逆袭褶子当场哭出来我特别有感触,当初好不容易出道的时候,褶也哭的好伤心,让人又心疼又喜欢,我就想褶子多哭哭吧,似乎每次他哭的时候,新飞都会雨后晴空般再次创造奇迹。

    再后来经历了很多大家好像都没有以前那么青涩,都沉稳了很多,对粉丝也更加全身心是投入,想尽办法要开直播和粉丝互动聊天,告诉大家他们一直惦念着我们,我们也是如此。现在2020年啦,拜托时间过的再慢一点吧,新飞被更多人知道吧,那些自私自利的粉丝尽早脱粉吧,东成弟弟也要和我们更加相爱吧,拜托了,在2020年再拿一次一位吧,算我的新年愿望吧,在阿布吉入伍之前再为所有人骄傲一次吧,两年呢,我们爸爸要离开我们两年,多长啊,我们会很想他的。

     新飞让我更加热爱生活,更让我明白我喜欢做什么,要努力勇敢的去追逐,去屋塔房上看自己的星空,不仅仅是把这种希翼寄托在新飞上,要像他们一样去争取,如果,啊不,一定会成功。一定要笑眼弯弯的去见面会上告诉他们我找到了那颗叫乌托邦的星星了,我摘下了这颗星星,它把我整个人都照耀的发光,谢谢他们一直都用偶像的力量鼓舞我。

     我想这才是追星的意义所在吧,有血有泪的感情大家都能有共鸣,互相鼓励安慰,不在只是舞台上的距离,其实他们离我们并不遥远,飞们就在身后存在着,什么时候都能看到他们。

      这种种心路历程真的很有意义,有笑有泪,开始是屋塔房,到现在还是屋塔房。开始是满脸惊讶的看mv,现在一打开,看着看着嘴角不自觉上翘,看着看着眼眶就红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为他们流泪。

     哟咯本,新飞有很多层意义,不只是新飞,对npia来说,能遇到他们真的是是大幸啊。



     也许自己活不到八十岁,或许以后多变的生活轨道会把我与他们分散,但是我还会记着,自己在最需要信仰支撑的年纪里遇上了飞,记着这段我最快乐的回忆,记得每天都因为飞而过的充实而有意义,记得我最珍贵的初心。

评论

热度(4)